Sunday, January 18,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

Sunday, January 18, 2009
今天,我又大一岁了!!!


不知道是喜还是忧......
喜是我大了一岁
忧是我有老了拉......

在这里我要谢谢大家的祝福
当然要谢谢我老妈子因为她作了我最爱吃的cheese cake
哈哈
又要多肥几公斤了.....

*************************************************************

其实我要谢谢 我的朋友们
因为
我自认脾气不好.......
谢谢你们的包容和谅解
我会"尽量"改的....

想知道我许了什么愿望吗???

哈哈我偏不说
当然, 其中一个你们一定会知道
你,我,他只要15岁,考试的都要的成绩啦.........
其它的俩个我不告诉你......
哈哈


祝我生日快乐 !!!!!

2 comments:

Ruth Tiong said...

Happy birthday again! Hope that you like your present that I gave you...^_^

Joan_Ah Jo新挑戰! said...

yaya..

hapi birthday..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