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变老了吗??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最近,
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和一群小孩一起度过
大概有2至5个吧
他们的年龄都介于2至8岁

其中
有一个是邻家的小男孩(2岁〕
他现在处于的阶段应该是牙牙学语的阶段
很可爱的说......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
我写这些于我变老了有何关系?
好了
重点来了......

每每当我看到他时(邻家的小男孩〕
我都会问他,
我表妹是谁
他便回答是姐姐
我再问他, auntie 的孩子是谁时
他也回答是姐姐

最后
我问他我是谁时
他便回答:
“你是姨姨”
我听了之后有呆了一下
他的婆婆纠正他是姐姐
他喊了一声姐姐便跑了

连续几天我都问他我是谁
结果他还是答了

姨姨
今天我看他还是会给我一样的答案......
=.=

好了无聊的一篇


~THE END~

2 comments:

qiq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ate River said...

我去一次钢琴老师的婚礼
她的亲戚什么不多,就是多很多6至11岁的小孩子。当时我13/14,误打误撞做了10++多的小孩们的保姆 = = 被他们说姐姐,姨姨之类的

很无言又无奈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