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暑假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不知不觉我以好久没 update blog
算算看已有7 个月了 >< 所以 我本人决定从今天开始再 ____update blog____ 这次我下决心了.............(能维持多久我也不知道〕 ~大家拭目以待吧~

~~~~~~~~~~~~~~~~~~~


好无聊啊..................

暑假到了但太漫长了

Let see wat i have done for this holiday

一放假我便花三天的时间把痞子英雄看完了
馒好看的 XD ............

11月的 movie 可真多
我最想看的有

2012





New moon



奇迹的是我把 twlight @ new moon 这两本书看完了
wahaaaa.....
对不看英文书的我算是奇迹噢

终极三国馒好看的
但有“点”太夸张了
我会看是因为很好笑
我重12集开始看呢...................

还有......还有............................
我把 laptop 带回 kampung 玩
结果忘了带 charge 回去
..........无奈..............

What a stupid thing i had done again ==


5 comments:

vio said...

erm..
我们这个应该不叫暑假,
只是普通的假期,
毕竟我们这边没有季节, 学校没有因此放假,
所以我们没有所谓的暑假和寒假 :)

Wendy said...

O.O
I watched 2012 !
Quite a good and thrilling movie.
Watch it when you've the chance.
:)

qiqi said...

Vio,
Ooops. 我的华语有点不太标准.........

Wen,
omg i think that the movie need to wait until tommorow if we wanna to watch it .. wat the

+u!W said...

我也好想看那两部呢~~
考完试后就等着我了~
哈哈

假期愉快咯~

qiqi said...

谢拉...XD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