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想念

Thursday, March 12, 2009
想念你的背影
想念你的笑颜
为何你如此狠心
要离我而去?

****************************************************


当你与我擦身而过
我的心中
只有你留下的伤痕
只有你留下的痛苦
我悔恨没好好的珍惜你

***************************************************


或许你的离开是
你给我的警惕
尽后我会好好地珍惜你
我一定会努力
把你把握住

我的KHB............

(T.T)

5 comments:

@ting said...

害我以为你干吗了呢==|||

qiqi said...

lol......

That is my purpose
to write this post.

Wendy said...

=='''

Li Ee said...

what is KHB

qiqi said...

School subject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