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烦啊!!!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好烦啊!
有人说:"为舍么你说话这么伤人"
好吧我承认.
不过,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呀
想改的话真的有点难......
不过,我会尽力的
所以这段时间为难你们了,
我的朋友们......
想骂我话尽管骂吧
我不介意

说真的,
其实我说出伤人的话时,
我也不知道.
或许,
是被伤惯了,所以自己也不觉得......
或许,
你们会说我只是在为自己再找借口
不过这都是真的
信不信由你...

1 comments:

@ting said...

做么我觉得,我讲话比较直接叻?感觉上会比你的更伤人~~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