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原来是今天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哈哈
看了光耀的blog
才知道,
今天是clement 的生日。
原来他比我小两个月
老套的说一句:

"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
我没有他的照片
所以是从别人那里copy di 。
我看到了很多张他的照片
不过。。。。。。
这张最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干得好婷

2 comments:

@ting said...

哈哈
我会不好意思的叻
不要酱夸我啦^^

qiqi said...

因该的
哈哈
很想看那个人的表情哦

 
Design by Pocket